福州新闻网
  
  
  

2021年福建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公布

2021-07-07 20:27:34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2021年福建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公布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

  各设区市教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各高等院校、省属中职院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全面推进我省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网络公示等,确定立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77门、省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9个,现予以公布。

  各地各校要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加强政策、经费、人员保障,强化示范引领,推动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有机融合,加快建设与新时代人才培养需求相适应、与新技术相融合、与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相配套的课程思政教学体系。

  福建省教育厅

  2021年6月28日

2021年福建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公布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