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端午假期,4号台风“小熊”要来?福州将……

2021-06-10 13:41: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高考已经结束,端午小长假又要来了!心里美滋滋~

  小伙伴们是打算宅家吃粽子还是出门放风嗨嗨嗨呢?

  可是……听说4号“台风”要来了?小长假福州都是雨雨雨雨雨?快来看看真相!

  4号台风“小熊”要来?变数还很大!

  据中国天气,目前,南海上空的季风槽里有对流云团活跃,它们有可能在不久的未来发展为新的热带气旋,生成为4号台风“小熊”。

端午假期,4号台风“小熊”要来?福州将……

  但是,现在来看变数仍很大。即便最后生成了,强度也不会很强,大概热带低压或热带风暴级,主要影响华南西部,包括海南、广西、广东等地。

  接下来,福州的天气如何?

  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9日开始至11日,西南地区、长江中下游等地将出现较强降雨过程。此轮降雨过程将从西南地区向东发展,从华南地区向北推进,,气温的表现上南北方的热力都不低。

  据福州气象,“端午”假期,福州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日最高气温在33℃~35℃。

端午假期,4号台风“小熊”要来?福州将……

  小伙伴们出门玩耍记得带好雨具,做好防暑防晒的准备哦!(综合 中央气象局、福州气象)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