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对生活说耶!闽侯夜生活独家指南

2021-06-07 10:58:29  来源:闽侯闽都民俗园

  @邑境茶舍

  品茗闲话乐享慢生活

  夏夜纳凉好去处!闽侯首个大众茶馆——邑境茶舍。

  位于县城江滨的邑境茶舍里,身着旗袍的茶艺师们在方桌间来回穿梭,群众三五人一桌,品茶吃零食欣赏烟雨蒙蒙中的闽江。

对生活说耶!闽侯夜生活独家指南

  ▲(全市首个县级大众茶馆——邑境茶舍)

  邑境茶舍是全市首个县级大众茶馆,总经营面积约1500平方米,营业时间为每天18:00—22:00。邑境茶舍内主要经营茉莉花茶、白茶、铁观音等福建特色茶品。这里的每一份茶饮只需10元,花生、瓜子等点心零食也只需8元。

  除了价格亲民的茶饮和点心外,茶社还会不定期举办传统曲艺表演、播放户外文艺电影等活动,让福州传统文化以更亲切的方式走进百姓生活,打造全民饮茶新氛围。

  市民廖晗清女士说,她从“遇见闽侯”公众号上看到,江滨新开了一家平价茶饮。当晚就带着爱人和孩子一起过来品茗聊天、欣赏闽江夜色。

对生活说耶!闽侯夜生活独家指南

  ▲(市民廖晗清一家在茶舍里休闲品茗)

  “今晚孩子作业很快完成。一家人就一起来江滨散步,到‘朋友圈’里的茶社喝茶、品茶点。这里的环境比我们想象中还要好。与传统的茶社不同,这里竹制的桌椅、穿着旗袍的茶艺师、古色古香的装修、清新的空气,一切都沁人心脾。”廖晗清说,茶饮茶点价格平民,是夜间休闲放松的好去处。

对生活说耶!闽侯夜生活独家指南

  ▲(服务员向游客推介茶点)

  交通指南

  邑境茶舍怎么走?跟着导航到达闽侯江滨生态公园

对生活说耶!闽侯夜生活独家指南

  寻找下图中的led屏标志,就能找到邑境茶舍啦!

对生活说耶!闽侯夜生活独家指南

  ▲(“请你喝茶!”•张婷/摄)

  快约上亲朋好友一起来邑境茶舍“喫茶”!

  闽侯县将进一步丰富夜市商业经营业态,为市民提供更为丰富、更具特色的夜间文化生活,提高市民夜间消费便利性和活跃度。” 陈晓煜说,文投公司将以昙石山特色历史文化街区为示范,通过政策引导和支持,让夜色经济的“烟火味”覆盖更多乡镇,丰富群众业余生活,拉动消费,促进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