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刚刚!鼓楼又一安置房项目开工!效果图曝光!

2021-06-07 17:09:35  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刚刚!鼓楼区2021年第二季度2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啦!总投资59.7亿元!

  鼓楼产业和社会民生等重要领域又将掀起新一轮建设热潮!

  今天上午,鼓楼区举办2021年第二季度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湖头街周边地块安置房湖岸公馆项目开工仪式。鼓楼区相关领导,区直部门、街镇、业主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开工仪式。

  据了解,鼓楼区2021年第二季度共集中开工重大项目24个,总投资59.7亿元,建设方向涵盖民生事业、重大产业等重要领域,全力为鼓楼区产业建设、民生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其中, 湖头街周边地块安置房湖岸公馆项目等社会民生项目5项,总投资21.72亿元;MCS云中心•福州数据中心等产业项目19项,总投资37.97亿元。

刚刚!鼓楼又一安置房项目开工!效果图曝光!

  湖头街周边地块

  安置房湖岸公馆项目

  湖头街周边地块安置房湖岸公馆项目位于鼓楼区核心区域——西洪路以北、湖头街以西,临近地铁4号线白马路站(在建),同时紧靠福州西湖公园、熊猫世界,周边商业、居住气氛浓厚,配套成熟。

刚刚!鼓楼又一安置房项目开工!效果图曝光!

  项目总用地面积合计17.06亩,总建筑面积约31426㎡,容积率2.0,绿地率30%。共规划4栋楼,整个外立面运用大面积的玻璃和线条,营造现代简约的风格。

刚刚!鼓楼又一安置房项目开工!效果图曝光!

刚刚!鼓楼又一安置房项目开工!效果图曝光!

  项目北侧为福州湖滨小学,是一所有着70年办学历史、文化底蕴丰厚的市级文明学校。

刚刚!鼓楼又一安置房项目开工!效果图曝光!

  “湖头街周边地块安置房湖岸公馆项目,居住总户数261户,预计年底封顶,2022年12月交房。我们将秉承‘打造精品’的开发理念,精心制定严密的施工进度计划,为区域注入全新人居活力,给业主带来更优质的高品味生活。”福建省鑫鹏凯佳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池开仓介绍。

刚刚!鼓楼又一安置房项目开工!效果图曝光!

  比学赶超抓项目,凝心聚力促发展。鼓楼区第二季度集中开工的其他项目,也深受各方关注。

  ■协同攻关和体验推广中心项目

  ■海联网工程应用示范中心(一期)

  ■MCS云中心•福州数据中心

  ■顶点软件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鼓楼映

  ■汤禧温泉酒店

  ■驿达酒店建设项目

  ■黄朱园里游客中心

  ■芍园里文创园整体提升项目

  ■海丝跨境新零售产业园

  ■华屏苑社区智能化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应急救援人员、物资轨迹追溯系统

  ■雷晟能源汽车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锂电AI大数据服务平台

  ■智慧城市环卫信息服务指挥平台

  ■正孚软件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闽事理”基层治理现代化公共服务平台

  ■融侨路社区综合服务站建设项目

  ■华亨教育培训中心建设项目

  ■金汤新天地5G+智慧园区信息化项目

  ■基于linux系统分布式学生安全管理系统平台

  ■大东海东和赋商务中心

  ■海关旅检口岸VR物联网系统

  发展集结号已吹响,鼓楼区的环境将更美,生活品质将更好,让我们一起期待吧!(文 彭辉 曹燕 摄 谢赟星)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