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滨海新城安置房四期开始交付

2021-06-01 15:59:06  来源:最美长乐
  

  “太开心了,终于可以住进盼望已久的新家,‌‌这里环境和配套设施都很好。”

  5月28日,在滨海新城安置房四期(壶江泛月花园)交房现场,办理完交付手续后的林大爷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激动地说道。

福州滨海新城安置房四期开始交付

  在交付现场,安置户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有序排队、按流程依次办理新房交付手续,不到一会儿便拿到期待已久的新房钥匙。

福州滨海新城安置房四期开始交付

  记者了解到,滨海新城安置房四期(壶江泛月花园)项目已顺利完成竣工验收,800余户安置户将喜提新房,实现安居梦。据文武砂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福州滨海新城征迁安置指挥部牵头组织下,该镇积极协调福州新区集团、征收公司、银行、水电燃气公司和涉迁村(站)等单位,专门在现场安排了集中办公,实行流程化办理,安置户可在短时间内一次性办好所有的手续,顺利拿到房子的钥匙。

  “我们这次一共涉及1440多套安置房的交房,交房时间从5月28号至5月31号,‌‌5月28日上午交房量已经超过了三分之一。”福州广达房屋征收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段晓捷告诉记者。

福州滨海新城安置房四期开始交付

福州滨海新城安置房四期开始交付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文武砂中学西侧,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总用地面积约149.03亩,建设21栋住宅安置房共1945套、1所幼儿园及其他附属配套设施。用于安置二站、八站、岐西、洽屿、新村、四站等村的拆迁户。截止5月31日,交房率超90%。

福州滨海新城安置房四期开始交付

  该安置房的顺利交付使用,切实解决了拆迁安置户住房问题,有效改善生活居住品质,有了新家生活有了崭新的起点,拆迁安置群众的生活热情更加高涨。

  记者 陈琳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