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揭牌!晋安再添一国企!

2021-05-31 22:03:44  来源:今日晋安
  

  揭牌!!晋安又一国企全新亮相。

  5月31日上午,晋安区国有资产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晋安国投集团)揭牌仪式举行,区政府区长林涛,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朝波出席。

揭牌!晋安再添一国企!

  林涛区长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指出——

  晋安国投集团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运用现代管理理念,提高全区国有资本配置效率。同时,加强各类风险管控,完善合规内控体系。要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将晋安元素厚植于企业文化中,全力打造晋安国企的“金字”招牌。要践行好国企担当,主动融入强省会战略和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中,发挥国有企业在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和公用事业领域的战略支撑和民生保障作用,推动晋安湖“三创园”等一批重大项目建设和运行安全稳定。

  新成立的晋安国投集团是晋安区国企改革的重要主体,也是深化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中最重要的一环。

揭牌!晋安再添一国企!

  晋安国投集团的成立,对推进全区国有企业战略性重组和专业化整合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可以整合“小弱散”,合并“同类项”,清理退出不具备优势的非主营业务和低效无效资产,推动国有资本向重要行业和关键领域集中。晋安国投集团将打造成晋安区投资融资的“引领者”、资产经营的“排头兵”,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贡献。

  奋进正当时,晋安国投集团扬帆启航书写精彩新篇章。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