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高新区持续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2021-05-27 16:25:51  来源:高新福州
  

  为加强高新区户外广告牌匾标识管理,维护市容秩序,扎实推进建筑物外立面整治提升工作,区综合执法局持续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强力清理城市立面视觉污染。

  据了解,此次行动主要针对辖区内主次干道、重点街巷两侧临街建筑外立面及沿街商户广告牌匾进行摸排,排查临街建筑外立面是否存在缺损、广告牌匾是否存在违规等情况,同时清理整治户外广告、拱门、气球吊挂、条幅横幅,并加大对辖区建筑物外立面小广告乱张贴、乱涂写、乱刻画问题的整治。

福州高新区持续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5月以来,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78余人次,派出执法车辆60余车次,拆除违规店招、广告 61面,乱张贴小广告等各类广告115余面,整治店外经营占道广告牌25余面,收缴布条、布幅广告8面,拆除灯杆旗广告82余面。

  下阶段,高新区将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建筑物外立面整治工作,提高整治标准,加大后续管理,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推进城市容貌自律、自治,打造整洁、优美、亮丽的街道环境。

  (来源:高新区综合执法局)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