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县市区新闻发布

“5•18”闽侯签约2个项目,总投资53亿元!

2021-05-18 16:53:31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5月17日,第四届海丝博览会暨第二十三届海交会投资促进大会(以下简称“投资促进大会”)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举办,共有30个招商大项目、好项目集中签约,预计总投资746.28亿元

“5•18”闽侯签约2个项目,总投资53亿元!

▲(第四届海丝博览会暨第二十三届海交会投资促进大会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举办)

大会上,闽侯县共签约福建蓝建集团有限公司PCB建设和福州茉莉花茶生产研发基地两个项目,总投资53亿元

“5•18”闽侯签约2个项目,总投资53亿元!

▲(签约仪式现场)

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两个项目↓↓↓

福建蓝建集团有限公司PCB建设项目

福建蓝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建集团”)前身为空军福州军械雷达修理厂,成立于1957年,是一家有着60多年历史的企业,为全国同行业唯一全资国有PCB企业,是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CPCA)的百强企业,还是福建省境内最大的刚性印制线路板(PCB)生产企业。

随着蓝建集团的发展壮大,业务拓展也不断深入,现有诸如宝马、通用、大众、上汽集团和福特等国际著名车企,宁德新时代、澳洲MUL、福清冠捷、上海贝禾、福建实达、TCL、康佳、新大陆、华为等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先后和蓝建集团直接或间接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为进一步发展壮大企业,扩大生产,同时整合旗下两家PCB生产企业,公司拟申请在青口投资区东台工业园区征地200亩,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达产后预计年产值35亿元以上,年纳税约1.5亿元

福州茉莉花茶生产研发基地项目

福州茉莉花茶生产研发基地项目位于上街镇美岐村,占地约1.1万平方米,总投资额4923万美元,主要建筑面积达25375平方米,主要用于茉莉花茶展示中心、生产研发中心、茉莉花茶史培训中心等项目的建设。项目建成后集茉莉花茶生产、研发、展示等为一体,带动上街制茶产业发展。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陈堡 文/摄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