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区举办思政课主题论坛

2021-05-15 17:32:44  来源:一线台江
  

台江区举办思政课主题论坛

  5月13日上午,台江区大中小幼公检法思政课立体化建设主题论坛活动在福州十五中举行。活动由中共福州台江区委教育工委主办、中共福州第十五中学总支委员会、台江区蔡隆名师工作室承办。

台江区举办思政课主题论坛

  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台江区公检法及社区嘉宾、中小学幼儿园等教师代表,围绕“学习党史,知古鉴今,践行全面依法治国”的主题,结合工作实践,从不同角度进行阐述和解读。

台江区举办思政课主题论坛

  论坛由福州十五中校长蔡隆主持。

台江区举办思政课主题论坛

  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陈新星作了主旨发言。陈新星认为,要加强宪法的宣传普及,不断推动全面依法治国的落实。

台江区举办思政课主题论坛

  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认为,思政课贯穿于青少年成长发展的全过程,是一个“跨学段”的有机整体。应全面加强大中小幼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

台江区举办思政课主题论坛

  台江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台江区教育局局长杨强表示,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对青少年加强法治教育是党和国家的重要方略,而思想政治课程在学科育人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来源:台江区融媒体中心、海峡教育报

  林柏挺 罗菊熙 文/图

【责任编辑:江浸月】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