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分论坛:数字赋能国企,创新引领未来

2021-04-24 10:27:25  来源: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分论坛

  时间:2021年4月25日14:00

  地点: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02会场

  主题:数字赋能国企,创新引领未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部署和要求,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展示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成效,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将在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主办以“数字赋能国企 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的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论坛。

  该论坛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将于2021年4月25日14:00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02会场举办。作为本届峰会的核心分论坛之一,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论坛将邀请国务院国资委、中央网信办、福建省等领导、部分中央企业负责同志和知名专家学者等嘉宾出席。论坛设置了致辞、主题演讲、经验交流、成果发布、倡议发布等环节。

  诚邀各届朋友莅临论坛,与国有企业沟通交流!

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分论坛:数字赋能国企,创新引领未来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