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永泰沙浮棚户区改造项目征迁工作取得新突破

2021-04-20 15:44:50  来源:大美永泰
  

沙浮棚户区改造是永泰重点为民办实事项目。从2018年5月启动至今,已完成八万多平方米的拆除工作。近日,该项目又迎来了新突破。

“轰……”伴随着一声巨响,安华大厦附近的桥头旅社在长臂挖掘机等大型设备的作业中被拆除,这标志着沙浮棚户区改造项目征迁进程中又一块“硬骨头”被啃下,进一步推动了项目的后续攻坚。

永泰沙浮棚户区改造项目征迁工作取得新突破

永泰县沙浮棚户区改造项目拆除施工负责人余洪浩:“15日上午我们拆除的是桥头旅社,面积大概是六百多平方米,下午计划拆除宏阳宾馆。为了配合拆迁,保证施工安全,这次我们进了四辆大型的机械设备。”

沙浮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团队遵循“迁一户拆一户”的原则,采用“机械+人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拆除作业,积极推进拆迁工作的开展。

永泰沙浮棚户区改造项目征迁工作取得新突破

据悉,沙浮棚户区改造范围东至解放大桥头,西至河上酒家往泰盛酒店路,南至大樟溪边,北至粮食局旧豆腐厂路及粮种公司办公楼(含裕源厝、万兴厝)。

目前,对于部分居民不愿接受拆迁规划等问题,樟城镇组团旧屋区改造指挥部积极优化征迁队伍,压实工作责任,采取一户一策的方案进行入户走访,坚持“5+2”“白+黑”的工作模式,全力推进项目征迁工作,2021年完成攻坚15户。截止目前,共完成签约559户,剩余未签约仅11户(一期4户,二期7户),签约率达98.07%。

沙浮棚户区改造不仅能提升城市形象,还将为群众提供了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