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西班牙诞生世界首个带有新冠病毒抗体的婴儿

2021-04-02 07:59:03  来源:央视新闻
  

  根据西班牙媒体在当地时间4月1日的报道,世界上首个带有新冠病毒抗体的婴儿在西班牙出生,这位名叫布鲁诺的婴儿出生于伊比萨岛,他的母亲在怀孕的第三个月接种了新冠疫苗。血液检查结果显示,母亲血液中的抗体值约为8000,婴儿的抗体值约为5000。

  临产陪护员拉奎尔·加斯科恩解释称:该婴儿的分娩是在上周进行的。已发表的相关科学文献表明,妇女在怀孕期间接种的新冠疫苗可能对胎儿同样产生免疫能力,而布鲁诺的案例证明了这一点。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