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警方:已查明“老虎”伍兹车祸具体原因

2021-04-01 10:14:48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4月1日电 当地时间3月31日,美国洛杉矶县警长亚历克斯·维拉纽瓦在参加一场线上新闻发布会时表示,警方已经查明了知名高尔夫球选手“老虎”伍兹所遭遇严重车祸的原因,但为了保护伍兹的个人隐私,具体内容将不予公开。

  据美联社31日报道,今年2月份,伍兹在洛杉矶郊区遭遇严重车祸,腿部多处受伤,之后接受了多次手术,目前在佛罗里达的家中疗养。事故发生后,洛杉矶警方对伍兹所驾车辆的行车记录仪进行了调查,并最终确定了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

  警长维拉纽瓦31日表示,“事故原因已经确定,调查已经结束。我们需要得到伍兹先生的许可才能公布具体细节”。调查人员没有对伍兹的血液样本申请搜查令,以调查他当时是否饮酒或吸毒。

  报道称,伍兹曾向警方表示,他不清楚事故是如何发生的,也没有当时的记忆。一名目击者靠近事故车辆时,伍兹处于昏迷状态。一名警方负责人称,伍兹随后恢复了意识,能够进行简单的对话。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