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卫生大臣:疫苗接种100天大约90%的人产生抗体

2021-03-18 10:38:3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3月17日,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在疫情发布会上表示,自从英国为第一个接种者注射疫苗开始算起,英国接种疫苗工作已经进行了100天。截至当天,英国共有超过2500万人接种了第一剂疫苗。汉考克说根据3月初期的统计来看,英国具有新冠抗体的人数正在增加,在70岁及以上年龄组人群中,大约90%的人都产生了抗体。

  当媒体问及英国阿斯利康疫苗在欧洲多国出现血栓现象,英国副首席医疗官范塔姆教授说,目前正在进行很多工作,以检测疫苗是否与血栓之间有关联。他强调,欧洲药品监管机构表示过没有迹象表明疫苗会引起血栓,越来越多的证据也支持两者间不存在关联迹象或危险的观点。(总台记者 侯茂华)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