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精准对接人才!高新区牵线,50多家企业来了!

2021-03-10 09:27:57  来源:高新福州
  

  为支持高新区人才引进政策,帮助企业精准招聘,同时解决高校学生求职难的问题。日前,由高新区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产学研办公室主办,福建省科技文化创新协会、福建省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行业协会、紫光科技园科创中心承办的“校企人才面对面”沙龙活动在紫光科技园科创中心顺利举办。

精准对接人才!高新区牵线,50多家企业来了!

  本次沙龙吸引了师大就业中心、江夏学院就业中心、闽江大学就业中心、师大协和学院就业中心等本科院校及以省属国有企业海峡出版发行集团为代表的50多家企业参加。来自全市各地的企业和大学城高校面对面对接岗位需求,共同推动毕业生和技能人才在榕城就业创业。

精准对接人才!高新区牵线,50多家企业来了!

  根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为加快打造集高新区、大学城、创新城区为“三面一体”战略格局的福建科学城,强化校地合作,高新区成立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助力解决企业招人难的问题。

  据了解,为进一步打造具有竞争力的人才发展环境,园区出台了不少人才计划,构建了以人才为基础的多层次人才奖励体系。此次举行高校校企人才面对面沙龙活动,通过校企面对面对接,努力实现“精准引才”。以科学发展观指导学生就业工作,需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利用社会教育资源,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培养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突出、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素质毕业生,保障学生充分就业、更好就业。

精准对接人才!高新区牵线,50多家企业来了!

  活动现场,企业现场宣讲、高校与高管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进行供需对接,为双方提供充分了解的平台,促进就业的有效互动,实现共赢。

  作为本次活动的技术支持平台:富民云咖集团、省属国有企业平台——海峡产教融合服务平台,它是一个学校、学生和企业相互交流、互通信息的平台,企业稳,则就业稳。希望依托此平台,共同探讨开展企业二元制的应用,更好地促就业保就业,促进校企合作。

精准对接人才!高新区牵线,50多家企业来了!

  下一步,富民云咖集团将发挥校企交流,碰撞产教融合,继续参与和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开发校企联动机制,为促进我省稳就业保就业,提升我省人力资源工作水平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