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27次联席会议召开

2020-12-31 22:55: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12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12月31日,市政府与市总工会召开第27次联席会议,通报市总工会2020年度重点工作情况和第26次联席会议议定事项办理落实情况,商议提请本次联席会议研究的有关问题。市长尤猛军,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晔出席会议并讲话。

  尤猛军指出,一年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着力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服务基层,给予政府工作很大支持,为推动福州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各级工会组织要密切与职工群众的血肉联系,动员大家在经济社会发展一线建功立业;要办好“工匠学院”等平台,开展技能竞赛等活动,打造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大军;要建立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让广大职工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全面发展。他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支持工会开展工作,密切沟通联系,落实议定事项,提供全方位保障。

  陈晔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团结引领全市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充分认识开好联席会议的重要意义,选好上会议题,回应职工所需,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推动议定事项落地见效;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凝心聚力、拼搏奋斗,为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杨新坚、严可仕、潘东升、林中麟,市政府党组成员赵学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