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交通部门全力保障假期出行 做好防寒工作

2020-12-31 12:01: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新闻网12月31日讯(记者 朱榕 通讯员 陈晶晶)记者31日从市道运中心获悉,元旦假期该中心将采取多项措施,强化出租车、公交车保障,确保市民安全、畅通、有序出行。节日期间,遇寒潮低温天气,市道运中心将督促客运站做好服务保障,准备必要的食品、饮用水、防寒保暖物资,积极为旅客提供温馨服务。督促运输企业加强冬季车辆维护保养,对发往低温地区的车辆配足必需的保暖防冻用具以及防滑防冰雪设施。同时组织工作人员深入汽车北站、华威客运站、汽车西站、汽车南站等市区各客运站点,做好志愿服务和疫情防控督促工作,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出租车方面:12月31日在火车南站、火车站安排120辆出租车,1月3日安排240辆出租车,根据现场客流情况及调度,做好火车站、火车南站交通运输保障工作。保障时间为20:30至最后一辆动车结束。公交方面:1月3日元旦假期最后一天,火车站5路、10路、K1、K2、178、308、55路等7条线路将于收班后增开共计12趟定时班车;火车南站124路、140路、176路、309路、305路、306路、K2路等7条线路将于收班后增开共计31趟定时班车,及时疏散到站旅客。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市道运中心提醒广大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时,请全程佩戴口罩,保护自身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