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府向市人大征求对政府工作的意见

2020-12-29 00:24: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12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28日上午,市长尤猛军带领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小组成员,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征求对市政府工作和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与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主持征求意见会。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和部分市人大代表直奔主题踊跃发言,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政府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尤猛军感谢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市人大代表长期以来对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监督。他说,大家围绕全市大局,联系福州实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站位高、把脉准、落点实,充满正能量,相当接地气。市政府将逐一梳理研究,充分吸纳到《政府工作报告》里,应用到政府日常工作中。尤猛军希望市人大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政府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帮助市政府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齐心协力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全力打造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

  陈为民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提高人大工作质效,加强与市政府的沟通联系,共同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开展工作,同心同向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市领导杨新坚、鄢萍、陈春光、关瑞祺、肖华、李凡、李永祥、严可仕、李春、林中麟,市政府党组成员赵学峰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