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2020-12-29 00:20: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12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28日上午,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迎检工作、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等问题,审议了《福州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2020-2025年)》。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实抓细抓好这项保基本民生工程。要深化食品安全领域改革,创新食品安全监管体制机制,着力提升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要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密切协同,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创建工作。要强化领导,加强创建工作专项督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认真做好宣传工作,营造创建迎检浓厚氛围。

  会议指出,提高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是提高人民福祉,增加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感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基础养老金准时足额发放到位;要加强政策宣传,提高城乡居民参保缴费积极性,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抓紧谋划,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全力推动全域旅游示范区(县)、旅游度假区和A级以上景区等创建工作取得重大进展;要结合自身特色资源禀赋,深入总结提炼,大胆探索创新,形成具有福州特色的创建经验、旅游品牌,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