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2020-12-28 22:56: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12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强化使命担当、依法有效履职,围绕落实市委提出的“九大专项行动”,进一步调整明年立法、监督等工作计划,自觉把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发展合力,精心做好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审查批准“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准备工作,确保将市委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全市人民共同意志。要对标当好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城市的要求,深入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关于人大工作的创新理论和探索实践,贯彻落实市委决定和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人大工作质效,争当人大工作排头兵,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人大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