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最新!泉州发布一批任前公示 拟提任多名干部

2020-12-28 16:08:18  来源:鲤城新闻网
  

  中共泉州市鲤城区委组织部关于庄严等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区委有关规定,现将区委研究拟进一步使用的庄严等2名同志、拟调任的吴奕元等5名同志、拟转任副科级领导职务的陈彬颖等2名同志、拟提任副科级领导职务的叶谦等12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20年12月28日开始,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此期间,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向区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对象(按姓氏笔画为序):

  一、拟进一步使用的人员:

  庄 严,男,泉州泉港人,1975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临江工商所所长。

  胡志坚,男,福建上杭人,1972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浮桥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二级主任科员。

  二、拟调任的人员:

  吴奕元,男,泉州鲤城人,1977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党校大学学历,档案助理馆员,现任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

  陈 亮 ,男,泉州鲤城人,1979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区城市卫生管理考评中心主任。

  洪青强,男,泉州鲤城人,1978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主治医师,现任区卫生监督所所长。

  洪群锋,男,福建南安人,1981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区环卫所主任、党支部书记。

  蔡颖贞,女,泉州鲤城人,1978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统计师,现任区社会经济调查队队长。

  三、拟转任副科级领导职务的人员:

  陈彬颖,女,福建南安人,1986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现任区自然资源局四级主任科员。

  陈瑞鹏,男,福建晋江人,1978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主任科员。

  四、拟提任副科级领导职务的人员:

  叶 谦,男,泉州鲤城人,1986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鲤中街道纪工委副书记、一级科员。

  包舒萍,女,浙江杭州人,1984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区委组织部组织股股长、一级科员。

  庄晓皇,女,泉州鲤城人,1987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法律硕士,现任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股股长(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一级科员。

  吴文捷,男,福建晋江人,1992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鲤中街道团工委书记、一级科员。

  吴珊珊,女,泉州鲤城人,1979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与行政审批股四级主任科员。

  张进福,男,福建永春人,1977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九级职员。

  林一雷,男,泉州鲤城人,1981年2月出生,大学学历,工程师,现任临江街道办事处科技副主任。

  郭端楣,女,福建惠安人,1987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办一级科员。

  黄 强,男,福建惠安人,1976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开元街道纪工委副书记、一级科员。

  黄斌斌,男,福建南安人,1983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执业医师,现任区委办公室信息研究中心九级职员。

  彭菲娜,女,泉州鲤城人,1982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助理工程师,现任区统计普查中心四级主任科员。

  颜李悦,女,泉州鲤城人,1987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江南街道纪工委副书记、监察组副组长、团工委书记,一级科员。

  公示电话:0595-12380

  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接待股室:中共泉州市鲤城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来信投寄:中共泉州市鲤城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邮政编码:362000)

  中共泉州市鲤城区委组织部

  2020年12月27日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