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三届福州精准医学高峰论坛举行

2020-12-27 15:24: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苏怡莲
  

  福州新闻网12月27日讯(记者 苏怡莲 文/摄)27日,第三届福州精准医学高峰论坛与第四届华福医院管理论坛在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举行。来自政府部门、高校院所和医疗机构等近400人共赴这一场学术盛宴。

  据悉,在复旦大学主导下,福州精准医学高峰论坛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已打造出福州精准医学学术品牌,成为在中国举办的精准医学领域中极具国际影响力的学术论坛。而“华福医院管理论坛”也已成功举办三届,为福建省各医院提供了学习先进医院管理经验和分享交流的平台,促进医院管理同仁之间的相互交流、开拓视野,为福建省内各级各类医院加强医院管理、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及医院文化建设提供有益的思路和借鉴。

第三届福州精准医学高峰论坛举行

  本届论坛主题是“精准医学在临床的应用”。专家学者作主题报告,分享中国医学产业最新技术、成果转化趋势和前景,为精准医学发展提供了许多真知灼见。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宁光表示,要打造有思维、能感知、可执行的智慧医院。未来的智慧医院要有“四新”,如新网络、新设施、新终端、新平台,让院区更加全面智能进化。

  此外,论坛同期还举办“跨界高端对话:精准医学发展与前沿”“生物信息安全”闭门会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