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闽乐购·跨年购”人气旺 27日16时闭馆

2020-12-27 07:29: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福州新闻网12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26日是“全闽乐购·跨年购”暨第二届商博会(以下简称“跨年购”)活动的第二天。在周六、晴好天气以及“全闽乐购 惠聚榕城”通用乐购券等的加持下,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人潮涌动,观众尽情买买买,参展商乐开怀。

“全闽乐购·跨年购”人气旺 27日16时闭馆

  跨年购活动现场。记者 王玉萍 摄

  本次跨年购共设置13大展示区,参展企业超过500家,提供超千种年货产品。昨日10时许,记者在展馆里看到,大量市民走向6号馆和7号馆,品尝八闽特色美食、选购优质商品、欣赏非遗技艺,参展的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这次参展主要是展示推广我们的肉燕品牌,展馆人气很旺,效果不错。”福建榕佳宴食品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记者注意到,为了让市民乐购年货,不少参展商推出了优惠促销活动,如福州老酒每瓶原价8.8元,现场特价6.9元;福州百洋海味食品1元抢购10元鱼丸;福人居家具全场6折等。

  “商品种类丰富,一站式采购,商家推出活动,我还用上了满40立减10元和满120立减30元的‘全闽乐购 惠聚榕城’通用乐购券,很划算!”两手拎满了年货的张阿姨说。

  跨年购由省商务厅、福州市政府、中国银联福建分公司联合主办,今天是活动的最后一天,将举办“全闽乐购”GO购够系列活动,市民可到现场参与“一元秒杀”“专属乐购券”等活动,现场购物消费还可获得抽取免单的机会。展馆16时闭馆,有需要购买年货的市民可抓紧前往选购。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