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六届五虎山越野赛27日开跑 26日可领取参赛包

2020-12-26 08:51: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福州新闻网12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27日,备受期待的第六届福建闽侯五虎山越野赛将如期举行。本次越野赛道包括石阶路、林间小道、原始路面、机耕道等,几经穿过虎山村、五灵岩、方山水库、南阳林场、三溪口,参赛者将可一览五虎山的壮丽景观。

  25日记者获悉,本次越野赛赛道布置工作已全部完成。今年五虎山越野赛赛道围绕五虎山主峰以及方山水库、南阳林场、三溪口水库和周边的村落、古道进行设计,并将方山营地知青遗址、陈友定寨门、南阳林场知青工作站等文化景观融入其中,比赛途经之处也新增了多处观光休憩点,参赛者在奔跑途中移步换景,既锻炼了身体,也愉悦了心境。

  根据赛事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提供的信息,这几天五虎山区域或有阵雨,天气变化中的赛道风景将更加美轮美奂,有待参赛者亲自品鉴。

  今日9:00至20:00,参赛者可到位于晋安区新店镇南平路98号的九野小镇城市展厅领取本次比赛参赛包,内有参赛号码布、参赛T恤、参赛指南、福州旅游手绘地图册等,参加50公里和21公里项目的跑者,还需领取计时芯片。

  按照组委会的规定,领取参赛物品时需佩戴口罩,并提交参赛选手的个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另外,来自福建省外的参赛跑者需提供比赛日前七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50公里争霸组的选手需提交最近2年内全马完赛证书或20公里(含)以上越野赛完赛证明;参加21公里挑战组的选手需提交最近2年内半马完赛证书或10公里(含)以上越野赛完赛证明。比赛日参赛选手抵达主会场时,需测量体温,并且出示健康绿码,符合要求后方可入场。

  本次比赛由福建省体育局指导,闽侯县人民政府、福州市体育局、福州晚报联合主办,闽侯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路越(上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