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又有两名骑手闯红灯被上门通报

2020-12-25 08:25: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赖志昌

  福州新闻网12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赖志昌)针对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持续开展上门通报。昨日,晋安交警大队民警对近期辖区2名骑电动车闯红灯人员进行上门通报。

  当日10时许,民警一行上门对交通违法行为人蒋某仙进行通报。信息显示,蒋某仙于11月30日10时24分,驾驶电动车经过连江路福新路口东北侧南往北路段时,闯红灯被抓拍。经民警劝诫教育,蒋某仙认识到闯红灯的危害,表示今后不会再犯,并签署了规范出行承诺书。

  随后,交警上门通报另一名骑车闯红灯行为人刘某海。经民警劝诫教育后,刘某海充分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当场签署文明出行承诺书,表示今后将遵守交规,文明出行。

  交警表示,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上门通报程序将持续开展。希望市民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出行。

  创建文明城市,提升市民素质。亲爱的读者,如果您对民警上门通报有相关意见建议,欢迎通过本报“幸福邮箱”(扫描二维码)提出宝贵意见。针对有代表性的意见,我们将转交相关部门办理,并根据后续落实情况,及时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徐匆】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