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20福州市县融媒体联动大直播24日走进仓山

2020-12-24 08:27: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12月24日10:00,福州日报社联合各县级融媒体中心共同打造的“有福之州,为梦前行”2020福州市县融媒体联动大直播活动走进仓山。本场直播将在福州新闻网、掌上福州客户端、新华社现场云、百度百家号、今日头条、新浪微博等多个平台同步进行。

2020福州市县融媒体联动大直播24日走进仓山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推进城市生态修复、功能完善工程。强化历史文化保护、塑造城市风貌。仓山区烟台山素有“万国建筑博物馆”之称。近年来,仓山区结合新一轮城市品质提升、古厝保护提升、老城区综合提升等工作,对烟台山历史风貌区进行改造提升。今年仓山又安排了42个烟台山片区新一轮品质提升项目,计划投资约23.05亿元,目前已全部完工。烟台山,经历百年沧桑,芳华重现!

2020福州市县融媒体联动大直播24日走进仓山

  直播中,我们的记者将带您现场探访“福州版鼓浪屿”——烟台山历史风貌街区,报道仓山区如何挖掘活化利用文物古厝资源,打造以烟台山文化内涵为核心的产业链和产业集群,擦亮烟台山历史文化金名片。

  争当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排头兵,产业是发展的根基。“十四五”时期,仓山区将用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征迁交地”三大抓手,坚持“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城市品质提升、改革创新、民生补短板”四轮驱动,推动经济增长始终保持在全市第一方阵。仓山还将坚持“扶引大龙头、培育大集群、发展大产业”思路,重点做好“2+4”产业发展文章,全力申报国际医疗综合实验区,培育发展智能产业、生物医药两大主导产业,建设三江口总部经济集聚区、互联网小镇等平台经济集聚区等4大集聚区,着力建强产业链、优化供应链、提升价值链,大力发展总部经济、现代商圈、平台经济、会展经济、枢纽经济等经济新形态。

2020福州市县融媒体联动大直播24日走进仓山

  直播中,我们的记者还将带你探访仓山互联网小镇、金山工业园区,揭秘仓山互联网小镇如何实现“腾龙换鸟”,打造数字、智能、互联网产业集群,以及在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方面取得的创新成就!

2020福州市县融媒体联动大直播24日走进仓山

  【活动背景】

  “十三五”收官在即,“十四五”新篇待启。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福州市委网信办和福州日报社联合主办“有福之州幸福花开”——福州市“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大型融媒体宣传活动,多角度展示福州市及各县区“十三五”建设成就;全面展示全市各地各部门科学谋划“十四五”,只争朝夕、干事创业的新作为新担当。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