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渔溪镇开展惠企暖企行动

2020-12-23 09:17: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12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多亏了渔溪镇政府的跟踪服务,我们的800万元信贷及时到账,新生产线也可以如期上马了!”日前,渔溪镇、中国银行渔溪支行根据企业需求,主动上门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授信方案,这让福清辉华不锈钢有限公司负责人感激不已。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确保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向前推进,福清市渔溪镇深入开展以“送政策、帮企业、送服务、解难题”为主要内容的“走亲连心”行动,打出党建惠企暖企组合拳。

  据悉,为做好跟踪服务企业工作,镇党政班子成员每人挂钩联系一家企业,每家企业成立对接专班,主动靠前服务,深入挂钩联系企业,详细摸排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积极协调解决。同时,通过联合税务、市场监管、金融机构,召开惠企助企专题座谈会、组织小分队深入企业等多种形式,做好惠企政策宣传解读和落实服务,帮助企业突破复工瓶颈,激发复工复产、增产增效积极性,让企业打通“大动脉”。

  渔溪镇还推行“党建+金融模式”,建立“政银企”三体联动机制,推动金融机构积极落实定向降准等货币政策,创新利用抵质押+保证+信用等多种组合方式,满足多样化融资需求。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