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韩国将关闭主要旅游景点 加强年末抗疫举措

2020-12-22 15: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22日表示,将全面暂停滑雪场等冬季体育设施运营,并关闭年末人群聚集的主要旅游景点。

  当地时间22日上午,丁世均说,为遏止新冠疫情在日常生活中扩散,2020年末至2021年初,将推行强化防疫特别对策。

  他表示,将限制外部人员出入持续出现大规模集体感染的疗养医院、精神科医院等感染风险较大的设施。相关设施从业人员将被禁止参加私人聚会,并将大幅加强针对餐厅的防疫守则。

  此次特别防疫对策的实行时间,为2020年12月24日至2021年1月3日,针对韩国全国范围适用,各地方自治团体不得放宽防疫基准。

  丁世均强调,2020年12月21日约进行了11万份新冠病毒检测,为历来检测数量最多的一天。但相关确诊患者为800余人,期待新冠疫情出现好转。

  他说,一年来与新冠疫情的抗争,在度过岁末年初这一关后,将“有望接近尾声”。不能让圣诞节和新年连休,成为新冠疫情再次蔓延的导火线。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