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来福州宣传《紧急救援》 彭于晏意外相逢“彭于晏妹妹”

2020-12-22 08:49: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翁宇民
  

来福州宣传《紧急救援》 彭于晏意外相逢“彭于晏妹妹”

彭于晏(右二)与“彭于晏妹妹”(左二)合影留念。

  福州新闻网12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 文/摄)昨晚的东百因为贺岁片《紧急救援》主创的亮相而人气爆棚。这部影片目前正在热映中,导演林超贤,主演彭于晏、王彦霖昨日不仅重访了福州当时的外景拍摄地,还现身东百与福州影迷热烈互动。彭于晏更是意外见到了自己在疫情当中认到的“妹妹”。

  东百A座7楼的中庭昨日从傍晚起就汇集了大批影迷,其中有一位最为幸运,现场和主演彭于晏来了一次“兄妹相认”。今年2月,网名“Dido-C”的女孩发了一条微博,配图中的她身穿写有“彭于晏妹妹”的防护服,没想到的是这一举动得到了彭于晏的回应,彭于晏评论了她的微博:“在第一线奋战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病毒一定会被打败,加油加油加油!”其实, “Dido-C”是莆田市第一医院护士陈佳凤,因为周围朋友都说她撞脸彭于晏,所以干脆在防护服上自称为“彭于晏妹妹”。

  昨日来榕的彭于晏并没有想到活动方悄悄安排了这一环节,在主持人点明原委之后,彭于晏恍然大悟,开心地拥抱了一下“妹妹”,这一幕也成为昨日影迷互动环节最令人激动的一幕。彭于晏也借机表示,《紧急救援》就是一部献给平凡英雄的电影,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电影《紧急救援》原定于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但因疫情原因推迟了近一年上映。好事多磨,在电影正式上映4天后,主创终于和福州影迷见面了。目前该片的票房已超过2.63亿元。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