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河南获嘉县急寻北京一确诊病例密接者

2020-12-20 15:30:13  来源:新乡日报
  

  据新乡日报消息,2020年12月18日,河南新乡获嘉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收到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查函,有1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李某现居住于获嘉县,为寻找其密切接触者,现将李某相关信息及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李某现工作于获嘉县北控热力公司,12月14日上午 9:27分由北京市西客站乘坐 G511次列车于12:30分到达新乡东站(座位号8车厢06D座),随后乘坐公司车辆返回获嘉县居住地。

  李某自述:12月14日返获后13:30分曾到城区新华街军哥砂锅面饭店吃饭。下午到公司上班,晚上在本单位餐厅聚餐。12月15日正常上班,曾去过热力管网建设工地、政府、住建、消防等部门,晚上在本单位餐厅聚餐。

  12月16日上午李某开私家车佩戴口罩到获嘉县人民医院做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时间居家未外出。

  12月17日,居家未外出。12月18日上午,曾到公司与某银行2名工作人员洽谈业务,后一同考察热力管网施工现场,上午下班返家后无外出。晚上12:00 实施集中隔离管控措施。

  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七版)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0〕229号)文件要求,为切实维护获嘉县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以下人员立即向获嘉县疾控中心报告(电话号码 0373-4596758):

  12月14日乘坐G511次列车同车厢且目前在获嘉县的人员;13∶ 30-14∶ 30分在城区新华街军哥砂锅面饭店就餐人员和工作人员;下午与其有接触的同事、客户等人员; 晚上在公司餐厅共同聚餐人员。

  12月15日期间与其有接触的所有人员; 晚上在公司餐厅共同聚餐人员。

  12月18日与其有过接触的银行工作人员或其他人员。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