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全力推行垃圾分类 >> 最新报道

仓山:家长孩子齐上阵 共同宣传垃圾分类

2020-12-20 08:21:41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仓山:家长孩子齐上阵 共同宣传垃圾分类

孩子们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知识竞答。 记者 王玉萍 摄

  福州新闻网12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19日,仓山区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暨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仓山万达广场2号门前广场举行,推动打造垃圾分类2.0版,环保时装秀、环保漆画展、垃圾分类知识抢答等一系列活动,吸引了现场市民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由仓山区委办、仓山区委文明办指导,仓山团区委、区教育局、区城管局联合主办,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仓山”为主题。活动现场,仓山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第三小学和仓山区晟禾美墩苑幼儿园的小朋友带来了活力满满、独具设计感的环保时装秀,家长孩子齐上阵,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争当环保卫士。与此同时,仓山区第二中心小学的志愿者在广场上通过环保漆画展、仓山区垃圾分类中心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开展垃圾分类科普宣传。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新成立的7支志愿服务队授旗。这些志愿服务队分别为“南台红娃”“环保卫士”“朝阳”“夕阳红”“星火先锋”“朝阳小河长”“南台嘉服”。这些队伍将活跃在社区治理、垃圾分类、内河保护、环境治理等工作岗位上,为仓山区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力量。

  仓山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引导群众强化生活垃圾分类意识,养成生活垃圾分类习惯,不断提高自身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仓山:家长孩子齐上阵 共同宣传垃圾分类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