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侯县首批十佳旅游伴手礼评选揭晓

2020-12-19 14:38: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12月19日讯(记者 邱陵/文 闽侯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供图)日前,闽侯县首批十佳旅游伴手礼评定活动在闽越水镇举行,旨在厚植闽侯优秀传统文化,推广闽侯丰富的旅游资源,助力“闽侯有礼”伴手礼品牌走进心灵、融入生活、推向市场。

闽侯县首批十佳旅游伴手礼评选揭晓

  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闽侯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主办,会上公布了“闽侯十佳旅游伴手礼”评选结果,进行了“闽侯十佳旅游伴手礼”颁奖仪式。

  经过评选,《闽侯喜娘文创系列》《闽侯金鱼文创系列》《软木香薰精油牌》《大世界橄榄“闽都榄韵礼盒”》《雪峰寺文创系列之枯木庵-枯木手串》《闽礼记·闽味福礼伴手礼礼包》《茉莉花》《雪峰寺枯木庵软木画音箱》《漆器文创系列:梅坞-喜文化首饰,福在碗里-朱漆木碗系列,大漆胸针》《梳福》等10件产品脱颖而出,获得闽侯县首批“十佳旅游伴手礼”。

  当天,《弥勒佛》获“最具匠心制作奖”,《坛烧大王》闽侯坛烧八味旅游文创伴手礼斩获“最具市场潜力奖”,《闽侯金鱼文创餐具设计》获评“最具创意设计奖”。《闽侯非遗文创产品设计》等20个产品获得优秀作品奖。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