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司法局邀请省委政法委领导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8 17:19: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12月16日下午,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法学会党组书记王敏夫应邀到福州市司法局,为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作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专题讲座。

福州市司法局邀请省委政法委领导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讲座现场

  王敏夫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运用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扎实理论功底,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宽广的视野,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国家安全面临的风险和挑战、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阐述和精彩辅导。

福州市司法局邀请省委政法委领导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与会干部认真聆听

  王敏夫的讲授,站位高远、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实践性和指导性。与会的党员干部表示,这次专题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严谨、见解精辟,既是一场高端的理论宣讲,也是一堂深刻的国家安全形势教育,使大家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对国家安全的历史脉络和客观现实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作为司法行政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