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老人超市拿鸡蛋被拦猝死案宣判:家属索赔被驳回

2020-12-18 09:26:06  来源:北京青年报
  

  今年6月,江苏南通一位67岁老人在超市中购物挑选鸡蛋,并拿了两个鸡蛋放在裤子口袋中,结账时老人被工作人员拦下后不幸猝死。事发后,老人家属将超市告上法庭,请求按照50%的比例索赔38万余元。12月16日,记者了解到,该案已于近日判决,崇川区法院认为超市员工拉住老人衣袖等行为并未超过合理限度范围,老人的死亡系其自身疾病发展所致,超市方已尽到安全保障义务和基本的救助义务,判决驳回原告的请求。老人家属称,已提起上诉。超市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尊重法律判决。

老人超市拿鸡蛋被拦猝死案宣判:家属索赔被驳回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