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国人大代表在榕视察

2020-12-17 23:18: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12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12月16日~17日,近50位全国人大代表在榕视察。张广敏、叶双瑜、吴偕林、霍敏、周吴刚、张建超、武仲良等全国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在榕期间,市长尤猛军向代表们介绍了福州市“十三五”规划落实情况。市领导陈为民、李凡陪同调研。

  16日晚,代表们实地视察了闽江夜景工程,详细了解福州城市亮化和夜色经济发展有关情况。17日,代表们视察了福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和台江区上海街道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代表们充分肯定了福州城市建设取得的成绩,同时就进一步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完善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持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建言献策。

  代表们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在集中视察后对福州发展的关键问题作进一步深入研究,争取在全国人代会上提出更多有针对性的议案、建议和审议意见,积极为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提供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