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听信算命先生 女子怒拆邻居探头

2020-12-16 08:44: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春长
  

  福州新闻网12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陈潇义)因轻信算命先生的话,王女士怒将楼下住户刚安装的探头拆除,引发一场邻里纠纷。13日下午,在远洋派出所民警调解下,这起因“算命”引发的纠纷得以化解。

  前不久,王女士找人算命,算命先生说,她家附近有人安装“带镜子”的东西,导致她近期生活不顺。王女士住在5层。她回到所住小区后,发现自家楼下住在3层的李女士家门口刚安装了探头,对着公共区域。王女士便将它拆除。两家人因此发生纠纷。

  远洋派出所社区民警林锋获悉这个情况后,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组织两家人调解。其间,民警重点宣讲了相关法律法规,对王女士的迷信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民警说:“李女士安装摄像头也能同时保护本楼栋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经过民警批评教育,王女士表示认识到自己行为不当,主动赔偿了李女士1000元钱。双方达成和解。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