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觉得小车挡财路 老板多次刮花车

2020-12-11 09:18: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春长
  

  福州新闻网12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鼓公宣)日前,刘先生到鼓楼区华大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车子停在琴湖路小区附近的人行道上,多次被人故意刮花。

  刘先生说,因小区停车位有限,自己又很晚回家,便常将小车停在附近的人行道上。以前他就发现车子多次被刮花,前些天他发现车子上有了新的刮痕,才反应过来是被人恶意刮花的。

  民警调查发现,有一辆面包车在凌晨时停靠在人行道上,车上一名中年男子下车后好像有刮车动作。民警进一步调查,确定该男子为刮车者,也就是面包车的使用者杨某。

  民警传唤杨某到派出所配合调查。接到电话的次日,杨某到华大派出所投案自首。

  杨某说,今年自己经营的猪肉店生意不好,母亲又患病,女儿上学及生活开支比较大。他发现刘先生的车子经常停在自己店门口的人行道上,导致行人和电动车通行困难。而且,自从该车停放在这里后,自己店门口的汽车充电线就经常被人破坏。

  杨某觉得,刘先生的车停在自己店门口,导致充电线被人破坏,还挡了自己的财路,便先后多次用剪刀和钥匙将车子刮花。

  杨某主动赔偿损失,取得了刘先生的谅解。目前,杨某因寻衅滋事被警方取保候审。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