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注意!11日至12日,浦武高速这条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2020-12-09 15:50:19  来源:东南网
  

  12月6日,三明高速交警支队发布关于浦武高速建宁收费站至里心收费站路段施工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的公告,为确保莆炎高速公路门架标志牌吊装施工顺利实施,需对浦武高速建宁收费站至里心收费站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一、管制路段:浦武高速建宁收费站至里心收费站路段(泰宁往江西方向)。

  (一)管制时间:2020年12月11日7时至17时。

  (二)管制措施:浦武高速A道建宁收费站至里心收费站路段封闭施工,车辆禁止通行;请浦武高速泰宁往江西方向车辆提前从建宁收费站下高速,改从G528国道行驶至里心收费站上高速前往。

  二、管制路段:浦武高速里心收费站至建宁收费站路段(江西往泰宁方向)。

  (一)管制时间:2020年12月12日7时至17时。

  (二)管制措施:浦武高速B道里心收费站至建宁收费站路段封闭施工,车辆禁止通行;请浦武高速江西往泰宁方向车辆提前从里心收费站下高速,改从G528国道行驶至建宁收费站上高速前往。

  管制期间,如遇恶劣天气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无法施工的,工期顺延。请过往车辆途经上述路段时,注意观察路面交通提示标志,严格按标志提示信息通行,自觉服从现场管理人员引导和指挥。

  (记者 蔡晓卿)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