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清县白中镇:镇企联手 为职工献上文艺大餐

2020-12-08 07:50: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瑞琪
  

闽清县白中镇:镇企联手 为职工献上文艺大餐

  演出精彩纷呈。(闽清白中镇供图)

  福州新闻网12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6日,闽清县白中镇党委联合当地企业党支部,开展以“党建引领显成效,和谐劳动创新篇”为主题的首届企业职工文化节慰问演出,为广大职工献上一场文艺大餐。

  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现场,舞蹈《花开盛世》、歌曲联唱《拥抱明天》《中华大家园》等连台上演。其间,还穿插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精准扶贫等有奖知识问答和员工技能比赛等互动环节。台下掌声、呐喊声阵阵。当天,白中镇还邀请骑行队伍进行和谐绕城骑行。

  “此次我们联合各企业党支部开展的慰问演出,正式拉开了白中镇2020年首届企业职工文化节序幕,是我们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营造和谐的企业文化的一次尝试。”白中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意识传达给广大干部职工。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