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格致中学举办教学观摩周活动

2020-12-08 07:25: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鄢秀钦
  

  福州新闻网12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鄢秀钦)11月30日至12月4日,福州格致中学举行主题为“聚焦新课程新高考,探索‘6C’i教学模式”的教学观摩周活动,吸引了1000多名教育工作者参与,线上同步直播点击量突破上万人次。

  本次教学观摩周活动由格致中学牵头并搭建直录播技术平台,姊妹校莆田四中、帮扶校仙游二中设分会场,帮扶校闽侯二中以及于山片区学校在“云”端开展教学、听评课等活动。围绕思政德育一体化、新课程新教材教学实践、高中毕业班各学科教学备考、新高考模式下高中办学策略等主题,共开设11场专家讲座、47节教学观摩课。

  教学观摩周还举办了福建省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实验区福州市普高学段展示交流活动。12月2日上午,近百名校长共聚一堂,碰撞智慧、交流思想。格致中学校长徐聪作了《提供“适合的教育”,推动学校优质特色发展》的讲座。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