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政协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12-07 22:50:09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12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陆开锦作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到会聆听,政协委员、县(市)区政协以视频形式收看报告会。

  报告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全会的重大意义、新的历史性成就、新的发展阶段、新的机遇挑战、新的发展目标、新的发展格局等六个方面进行系统宣讲、深入解读,为福州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借鉴。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全部履职工作之中。要深入学习领会,做好宣传解读,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在实施“十四五”规划中有新担当新作为,为福州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作出人民政协新贡献。

  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副主席林治良、林恒增、王绍知、林锋、罗蜀榕、郑章干、林澄,秘书长张大斌参加报告会。

福州市政协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