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2020-12-03 18:01: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张旭

  福州新闻网12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 张旭)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福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福建班子的亲切关怀、对福建发展的殷切希望。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坚决服从中央的决定,在以尹力同志为班长的省委领导下,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不折不扣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开启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新征程。要强化实干担当,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围绕市委提出的“9个发力”,高标准建设新区新城,加快建设数字福州、海上福州,推进高铁进机场,打造全国一流大学城,加快推进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国家物流枢纽城市,持续办好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实事,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要求,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引导各级干部珍惜舞台、激情创业,持续提振精气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要继续加压奋进,各项工作不能等、不能停,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冬春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供水保障等,统筹安排好年终岁首各项工作任务,切实维护省会和谐稳定。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