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首次当选世界大都市协会董事会成员

2020-12-01 15:38: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12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北京时间2020年11月30日晚,世界大都市协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全体大会,并举行2021-2023届董事会成员换届选举。受市领导委托,市外办代表福州参加了会议。

  会上,经与会代表表决通过,福州市与德国柏林市、法国巴黎市、韩国首尔市等32个城市当选为新一届董事会成员。

  世界大都市协会成立于1985年,目前共有141个人口超过100万的城市会员,是一个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国际组织。自2012年加入世界大都市协会以来,福州市始终秉持开放合作精神,认真履行成员义务,积极参加世界大都市协会的各类事务与活动。

  此次,福州市首次当选世界大都市协会董事会成员,将有助于提高中国大陆城市特别是福州市在协会中的话语权,扩大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和福州市在国际社会和协会会员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并促进我市与协会会员的广泛交流和深入了解,对于持续扩大我市的国际朋友圈、拓展多边合作新空间以及推动我市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都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