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宣讲团赴福清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30 22:57: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11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根据市委统一安排,30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赴福清开展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刘毅宙作宣讲报告。

  报告围绕深入学习新思想、深刻认识新阶段、准确把握新任务、着力构建新格局、聚力奋进新征程五个部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宣讲内容丰富、入情入理。福清市各级干部约230人现场聆听了宣讲。

  福清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乃辉表示,宣讲报告兼具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他将迅速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卫健系统工作中,为加快建立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网络,完善平战结合、医防一体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贡献力量。

  “作为基层工作者,我一定要用心用情用功把全会精神宣传到基层、落实到基层,与群众一起建功新时代。”福清市上迳镇宣传统战委员杨星说。

  会后,宣讲团成员还赴福清市玉屏街道步行街社区,与基层工作者和群众就增进民生福祉、改善人民生活品质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市委宣讲团赴福清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