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骑电动车闯红灯 福州5人被交警上门通报劝诫

2020-11-28 09:34: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赖志昌

骑电动车闯红灯 福州5人被交警上门通报劝诫

  民警一行对交通违法行为人进行劝诫。记者 赖志昌 摄

  福州新闻网11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赖志昌)27日,福州交警再次启动上门通报程序,对辖区近期闯红灯的5名违法行为人予以通报、劝诫。

  当日上午,晋安交警大队民警和晋安区委文明办工作人员一行来到秀峰雅苑小区,找到了交通违法行为人王某。违法记录单显示,11月23日,王某骑电动车在秀峰厦坊路口闯红灯过街被抓拍。经民警劝诫教育,王某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签署文明出行承诺书,表示今后将遵守交规,文明出行。随后,民警一行对另外4名骑电动车闯红灯的市民进行通报劝诫。

  晋安交警大队民警表示,针对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持续开展上门通报劝诫,希望广大市民遵守交规,文明出行。

  创建文明城市,提升市民素质。亲爱的读者,如果您对民警上门通报有相关意见建议,欢迎通过“幸福邮箱”提出宝贵意见。针对有代表性的意见,我们将转交相关部门办理,并根据后续落实情况,及时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陈颖】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