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总工会邀请市委宣讲团专家作专题报告

市劳模宣讲团将赴基层开展宣讲

2020-11-28 09:09: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市总工会邀请市委宣讲团专家作专题报告

  劳模宣讲团成员聆听专家的专题辅导。记者 李白蕾 摄

  福州新闻网11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27日,市总工会举行福州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院副院长林丽娟作宣讲报告,福州市各级劳模和福州工匠代表、基层工会干部、市总工会机关干部及所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等聆听宣讲。

  林丽娟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战略思想,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和机遇挑战,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地宣讲,令人深受启发。

  宣讲会后,林丽娟为市劳模宣讲团成员进行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本次参与全会精神宣讲的劳模共有20人,来自各行各业,接下来要深入企业、机关、学校、社区开展宣讲。

  认真聆听宣讲和专题辅导后,劳模宣讲团成员、刚赴北京接受全国先进工作者表彰的陈明月表示,要在基层民警中开展宣讲,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宣讲团成员、全国劳模邱奕多也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让更多工友知晓全会精神,为福州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多作贡献。

市总工会邀请市委宣讲团专家作专题报告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