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国百家旅行商相约福州 采购文旅产品超4000万元

2020-11-27 18:08: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全国百家旅行商相约福州 采购文旅产品超4000万元

采购商签约仪式。

  福州新闻网11月27日讯(记者 邱陵/文 组委会供图)27日,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福州文旅产品全国旅行商采购大会在榕举办,来自全国100家重点旅行商踊跃参与采购。此次大会以“有福之州·文旅采GO季”为主题,通过文旅产品推介、旅游产品热卖竞拍、旅行商项目签约、采购配套奖励政策发布等环节,共有43家旅行商进行线上线下签约采购,采购A级景区门票21万张,星级饭店房间9.25万间,签约总金额达到4288万元,助力打响“有福之州 幸福之城”旅游品牌。

  推介现场,福州市金牌导游林佳澜通过画面与光影等多彩的展现手段,倾情推介“遗风古道 福韵拾遗”“两岸璀璨 五光福色”“山海童行 万千世界”“肆意野趣 福乡四季”等四大主题特色文旅产品,让现场嘉宾仿佛置身于福州山水之中。

  此次大会还创新推出了旅游竞拍环节,精心推出了三坊七巷的坊巷研学特色旅游线路、福建春伦茶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茶叶清雅银豪、福建永鸿文化旅游城的温泉门票、瓷天下海丝精灵谷景区大门票等四款旅游产品。

全国百家旅行商相约福州 采购文旅产品超4000万元

福州旅游资源推介。

  为鼓励全国重点旅行商采购福州文旅产品,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现场还发布了配套奖励政策。自2020年1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对参加“有福之州·文旅采GO季”活动的旅行社,采购福州文旅产品,同时在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5月31日期间组织外地游客来榕旅游,组团输送游客累计达到3000人次及以上的,在规定时间内采购和消费福州文旅产品50万元~100万元,按采购使用总额的10%给予奖励;总额超过100万元的部分,按超过部分金额的15%给予奖励。单个旅行社最高奖励不超过30万元。

  为推介福州文旅资源,此次采购大会邀请了中国旅游集团、同程集团、华程国际旅行社集团以及江苏、湖南、广东、江西等主要客源地旅行商、OTA主要平台企业等全国百家重点旅行商参会。因疫情防控原因,此次邀请的重点旅行商分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为福州市旅行社、景区、星级饭店与国内重点旅行商搭建平台。

  大会上,经过旅行商与本地企业“一对一”的洽谈,并达成了一系列的合作共识,共有福建省旅游有限公司、福州建发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43家旅行商进行了线上线下签约,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积极开拓福州文旅客源市场。

  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借助第六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举办之机,开展此次福州文旅产品全国旅行商采购大会,为福州市旅行社、景区、星级饭店与国内重点旅行商搭建平台,将福州爆款文旅产品与榕城特色主题推介相结合进行推介和热卖,运用互联网云端技术,推动全国旅行商线上线下进行采购,助力福州旅游市场复苏回暖。

全国百家旅行商相约福州 采购文旅产品超4000万元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