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最新!三明发布一批任前公示!

2020-11-27 14:57:58  来源:三明日报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福建省市县两级人民法院、检察院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现将拟提拔任用的宁金德等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20年11月27日开始,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内,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三明市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对象:

  宁金德,男,福建建宁人,1971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建宁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四级高级法官,拟提名为基层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

  牟旭,女,土家族,湖北恩施人,1984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现任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委会委员、少年与家事审判庭庭长、四级高级法官,拟提名为基层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

  张文旺,男,福建尤溪人,1968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法律硕士。现任尤溪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四级高级法官,拟提名为基层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

  张志明,男,浙江安吉人(在福建永安出生),1973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庭副庭长、四级高级法官,拟提名为基层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

  王健斌,男,江西南城人(在福建建宁出生),1976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法律硕士。现任三明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四级高级检察官,拟提名为基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

  刘文婷,女,福建永安人,1970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三明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检委会委员、四级高级检察官,拟提名为基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

  应学军,男,福建建宁人,1973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建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四级高级检察官,拟提名为基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

  胡世棋,男,福建尤溪人,1971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三明市三元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四级高级检察官,拟提名为基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

  公示电话: 12380

  来访来电时间: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接待处室:中共三明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来信投递:中共三明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邮政编码:365000)

  中共三明市委组织部

  2020年11月27日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