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走心!这条微视频拍的是文旅,说的是人生

2020-11-27 09:41:41  来源:新华网
  

  11月26日,2020福建文旅宣传片《有福相见》正式首发。这是继2019年大受欢迎的MV《福建如你》之后,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全新拍摄的福建官方文旅宣传片。

  《有福相见》由福建旅游形象大使姚晨倾情出演。本次宣传片以“人生海海 有福相见”为主题,讲述姚晨扮演的都市白领在福建寻找自己内心方向的旅程故事,融合多姿多彩的福建滨海山水旅游资源与质朴如初的人文精神,展现一段充满惊喜而又理所当然的“福见”旅途。

  摄制组聚焦厦门、泉州、石狮和莆田湄洲岛等地的独特山水人文场景,更透过福建的山水人情,展现福建与别处不同的文化旅游魅力。

  本片最大的亮点是突破传统宣传片窠臼,通过故事的力量,把蕴含在福建山水人文风貌之下的精神内核呈现出来。整篇既像微电影又像是预告片,让观众跟随女主角一起去体验这一趟治愈之旅,既有风光美景,也有走心的际遇与感悟。

  该片导演孙凡表示,福建有我们每个人需要的唤醒和治愈的力量,这种力量来自山水、自然,也蕴含在福建的人情与价值观里。

  此外,视频中还首次运用了“全福体”,这是一款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方正字库联合推出的福建文旅厅系统专属的定制字体,进一步凸显了“全福游 有全福”品牌。(沈禾)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