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高新区: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0-11-27 09:41: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笑雪 蓝瑜萍
  

福州高新区: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中国福建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实验室效果图。

  福州新闻网11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笑雪 见习记者 蓝瑜萍 通讯员 廖思兴)26日,第四季度全省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中,福州高新区共涉及7项。其中,产业项目6项,总投资51亿元,基础设施项目1项,总投资2亿元。

  上午9时,位于福州高新区的中国福建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实验室项目施工现场,工程车整齐列队,机械设备准备就绪。随着一声令下,机械纷纷运转,车辆陆续启动,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据了解,中国福建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实验室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2万平方米,拟建设6栋光电信息科技研发楼。该项目将建设成为光电信息国家实验室或国家实验室网络成员,为全方位推进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福州华威公路港物流园(二期)总建筑面积超22万平方米,拟建设分拨中心、零担运输区、仓储配送区、分拨中心、综合配套区等,打造高标准的物流仓储设施平台。

  福建神州美景健康产业基地总建筑面积34752.11平方米,拟建设两幢主楼及裙楼,主要用于生产研发,设备检测及软件研发。

  LED光源集成模块系列照明产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二期)总建筑面积34195.52平方米,建设2栋厂房、1栋综合办公楼,项目建成后主要生产LED照明产品、智能照明产品、太阳能技术开发应用产品。

  正祥中流砥柱商务中心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将建设商业、商务写字楼及商业配套设施共7栋。

  福建斯泰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研发大楼建筑面积19893.1平方米,拟建设运营研发中心和电子商务运营基地。

  锦溪路项目起于水西林特色历史文化街区桥头,终于智慧大道,长约714米(含桥梁)、宽约40米。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